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带Touch ID的iMac Magic键盘和新款鼠标触控盘现均已开始单独销售

2021-08-03 20:56 · 稿源: cnbeta

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以前只与新的24英寸iMac一起提供,现在可以单独购买,新的Magic Trackpad和Magic Mouse也是如此。Touch ID已经在MacBook Pro笔记本上使用多年,但生物识别安全功能随着24英寸iMac的推出而首次进入台式Mac。

苹果公司最初只在该机型上推出了带Touch ID的标准Magic键盘和带数字扩展键盘的型号。

现在这两种型号都可以单独购买。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价格为149美元,而带Touch ID和数字键盘的Magic Keyboard为179美元。

同时,升级后的Magic Trackpad已经发布上市,售价129美元,新的Magic Mouse售价79美元。不过,无论是Magic Trackpad还是Magic Mouse,都没有像Magic Keyboard上的Touch ID按钮那样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这三款产品的外观上有所变欧东,都被设计成类似的纤细外观。

需要注意跌势,可单独购买的新配件仅以白色形态出售。当与Mac一起购买时,每个配件都有与iMac相匹配的颜色。

键盘上的Touch ID功能只适用于Apple Silicon Mac,它在基于英特尔的机器上不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