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Razer的Hazel项目智能口罩接近发布 可能很快就会进行公开测试

2021-08-03 20:34 · 稿源: cnbeta

Razer的Project Hazel智能口罩在2021年CES期间首次公布时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它的未来主义设计、时尚的外部灯光、功能性的内部灯光、内置的语音放大器和高效率的过滤功能,实际上使它在这个似乎无止境的COVID-19全球大流行期间成为一个炫酷的功能性工具。

这个智能口罩的概念被证明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RAZER很快就批准了它的量产,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发布它。

虽然Project Hazel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但现在看来可能非常接近,因为最近已经有人看到一些Razer员工在户外测试早期型号,Razer的官方社交网站提醒感兴趣的消费者注册该产品的邮件列表,以便他们能够成为第一批购买Project Hazel的人,甚至可以提前参与某种社区测试。

上述推文是第一次提到该口罩的测试计划,目前还不清楚这到底会带来什么。这有可能只是这款产品在商店面向公众发布之前的一个早期预览类型的项目,更多细节应该很快公布。

一年前,花一大笔钱买一个高科技口罩似乎是一种短期的奢侈,但现在我们已经在这场大流行中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发达国家的疫情因为疫苗接种的铺开,住院和死亡率逐渐趋缓,但由于感染依然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技术展会和游戏活动,如PAX已经确定继续需要佩戴口罩。既然口罩规定将继续存在,那不妨在戴口罩时看起来很酷,并买一个真正能实现其承诺的口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