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德州工厂将在未来几周开始试产Model Y

2021-08-03 20: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开始Model Y的生产测试,并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投产Model Y。

据悉,德州超级工厂将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将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除了生产Model Y之外,该工厂还将生产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电动半挂卡车。

此前,外媒报道称,完成建设之后,特斯拉将首先在这座工厂内生产Model Y。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开始在该工厂内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

如今,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预计最早将于下周生产首辆可以正常操作但不能在街道上行驶的测试用Model Y。符合道路行驶要求的Model Y可能会在两个月后开始生产。再过几周,特斯拉可能会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正式开始生产Model Y。

消息人士证实,在Model Y的生产方面,德州超级工厂可能领先柏林超级工厂大约一个月左右。(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