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上线“帐号处罚公示”功能 提升违规打击工作透明度

2021-08-03 20: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消息,抖音宣布上线“违规帐号处罚公示”功能,功能将在违规用户的帐号主页展示该用户被处罚的情况,根据违规帐号被处罚的内容不同,模块会展示不同违规提示信息。

抖音表示,为了推动抖音打击治理违规内容、帐号的工作透明化,让广大网友能够清晰了解平台打击治理进度与情况,将从8月开始,针对部分违规行为、内容及帐号开启“违规帐号处罚公示”功能测试。

公告指出,任何用户点击违规用户头像进入其帐号主页即可查看处罚公示的内容。公示内容包括当前被处罚的内容,如“禁止发布作品”。同时,点击公示中的“查看详情”,能了解到帐号处罚的时间段,以及违规原因。

由于目前是测试阶段,“违规帐号处罚公示”功能仅针对网络诈骗、青少年保护和老年人保护等项目中部分被永久封禁的帐号,以及部分典型违规帐号进行公示。同时,也会对部分被封禁投稿权限的帐号进行公示。

抖音称,未来将会逐步放开功能覆盖的违规范围,逐步覆盖至平台所有违规行为、内容及帐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行为 将根据违规程度做出处罚

    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这种行为容易给用户产生误导,损害了用户的阅读体验,对平台内容生态造成不良影响。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ComfyUI透明图层生成插件LayerDiffusion正式上线

    ComfyUI的LayerDiffusion透明图层生成插件也已经发布了,目前还只支持生成。该插件主要包含两个节点,其中一个遮罩节点需要安装comfyui-tooling-nodes插件。使用LayerDiffusion生成的透明图像在质量上可媲美真实的商业级透明素材,例如AdobeStock提供的素材。

  • 抖音打击网络水军 封禁超3000个恶意举报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网络水军的治理公告称,春节期间,抖音平台在日常安全巡检中发现某些营销账号多次举报他人、且举报理由高度相似,部分用户也反馈自己在发布一些与他人观点不同的内容后,被人用“举报封号”威胁。这类行为基本都来自水军团伙,他们接到任务后,通过P图伪造自己与其他账号的交易截图、聊天记录等虚假证据,表示自己被欺诈,以每条一定金额的收费对受害人进行集中举报,意图达到封禁对方账号的目的,甚至以此威胁受害者支付费用“保住账号”。2024年1月至3月上旬,抖音无限期封禁此类存在P图伪造证据举报他人的账号及其设备超过3000个,持续运行恶意举报过滤机制,自动过滤此类P图举报;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将移交线索至公安机关,2023年抖音联合各地公安共打掉3个恶意举报窝点,刑事拘留10人,治安处罚1人,现场查扣手机近500台。

  • Midjourney 正式上线角色人物一致性功能

    Midjourney最新推出的“角色参考”功能为MJ6和Niji6型号用户提供了一项强大的工具,使角色创作更加一致富有表现力。该功能的核心概念在于帮助用户根据一张角色的图片创造同一角色内容,强调的是保持角色形象的一致性。Midjourney的角色人物一致性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作的可能性,让角色形象保持一致性并更富有个性,助力创作者更好地表达创意。

  • Windows 上线魔术橡皮擦功能,用AI功能辅助修改照片

    微软今天宣布为Windows照片应用程序推出新的“生成擦除”功能。该功能使用人工智能可以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物体或人物。该公司的博客文章没有说明人工智能编辑的照片是否会带有元数据或水印,以便您可以将它们与未经编辑的照片区分开来。

  • 微博上线热搜词条投诉功能 更新热搜词条处置规则

    微博近日公布了对热搜词条处置规则的更新公告,强调热搜作为网友热议与发现热点的重要场所,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为了更真实、客观地反映社会热点和网民心声,微博始终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只对涉嫌违法的热搜词条进行干预对于正常的媒体报道、网友观点及合规热搜词条,则保持其自由流动。微博也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打造更健康、更和谐的热搜环境努力。

  • 苹果iOS 17.4下周上线:侧载功能来了

    iOS17.4正式版将在下周大规模推送,欧盟用户将体验到全新的侧载功能。iOS17.4新功能包括苹果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应用,允许iPhone上的第三方浏览器使用自己的Web引擎,苹果同时还降低了佣金抽成,上述所有调整限欧盟地区。苹果CEO库克认为,允许侧载后,苹果可能无法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个人隐私,但他们还是会尽量注重隐私、安全和可用性”。

  • 上线!WPS移动端3个超实用新功能来了

    今日,WPS官宣,移动端3个超实用新功能已上线。具体如下:1、图片翻译功能。教程:打开空白文档,输入帮我生成一份新品牌营销策划方案”,这时AI功能可自动生成一份完整且详细的的品牌营销策划方案,使用户创作更高效。

  • 腾讯智影小程序上线「AI扩图」功能

    腾讯智影小程序宣布推出了新功能——AI扩图。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轻松对图片进行内容扩展。用户只需打开智影小程序,在应用栏中找到“AI扩图”功能,上传想要扩图的照片,选择扩图比例,点击“立即生成”即可得到扩图后的效果。

  • Steam私密游戏功能正式上线!指定游戏仅自己可见

    今天Steam官方宣布,购买、赠送游戏以及将游戏标记为私密的更新现已完成测试,并已在Steam上对所有人推出。将指定游戏标记为私密,仅对您自己可见,但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看到。你的Steam库中有想要设置为私密的游戏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