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启动2022校招 开放150种岗位 提供购房资金支持

2021-08-03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近日,京东宣布全面开启2022年校招,面向北上广深、成都、武汉、南宁、厦门等多个城市开放150种岗位,覆盖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产发、海外和工业品等领域。

此次校招面向的非技术岗位和技术类岗位各占半数,包括供应链管理、用户体验、行业研究、产品设计、行业运营、软件开发工程师、营销策划等热门岗位。其中,多模态识别、分布式计算、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岗位首次向应届生开放。

此前,京东宣布涨薪两个月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为提升员工价值感和幸福感,京东还为员工推出一系列福利举措,例如为员工提供最高100万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资金支持、建立“员工救助基金”用于缓解员工及直系亲属突遭意外或疾病时的燃眉之急以及春节期间为加班的员工提供子女团聚补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