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洗手好帮手:亚马逊推出智能皂液器 售54.99美元

2021-08-03 13:01 · 稿源: cnbeta

在 COVID-19大流行期间,疾控中心(CDC)一直呼吁大家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近日,亚马逊上架了一款特殊的智能家居产品,它就是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洗手的智能皂液器。尽管设备本体没有集成扬声器或麦克风,但顶部的一圈 LED 指示灯,还是可以在用户搓手时逐渐亮起,直到达到 CDC 推荐的至少20秒清洁时间。

如果你家里已经有 Alexa 智能扬声器(无论是 Echo、Echo Show、智能显示屏、还是其它第三方产品),都可将之与智能皂液器无线连接起来。

那样当需要洗手的时候,Alexa 就会通过讲笑话、播放歌曲、或做其它事情来让用户开心,或者你也能够为它指定其它个性化技能。

至于皂液器本体,其专为洗手液而设计,能够根据手指的位置来调节喷嘴的皂液喷出量。

而且算法支持三档不同的用量,手放得越低,输出的皂液量就越多。然后点击顶部的按钮,即可暂停倒计时。

亚马逊表示,内置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3个月,且能够通过 micro-USB 数据线来轻松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皂液器本体还使用了39% 消费后回收的塑料来制造,且包装部分使用了超过99% 的木纤维材料。

除了亚马逊智能皂液器,苹果也于2020年6月为 watchOS7智能手表添加了洗手检测系统,以便在洗手时给出20秒的标准倒计时。

最后,Amazon Smart Soap Dispenser 已在亚马逊官方上架,售价为54.99美元(约355RMB),以及发货日期为8月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