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自称高质量男性!早就财务自由:当当一半是自己的

2021-08-03 12:51 · 稿源: 快科技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人类高质量男性”的大火,李国庆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对人类高质量男性”的看法,并声称自己才是高质量男性。

李国庆表示,有关注到人类高质量男性”这个人,虽然他比躺平的强,月薪7位数就是百万就有点吹牛了,干他那个金融衍生品月薪5万到7万是有可能的。

李国庆还直言道,真正的高质量男性还得看他李国庆,不仅早就财务自由了,当当那一百亿中自己还有一半。并且自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从第三次创业早晚读书,到现在第四次折腾直播带货,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据了解,人类高质量男性”,来源于一个叫徐勤根的成功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三分钟的求偶视频,开头便说这是一个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人类高质量女性的视频”。

视频中他梳着油头、画着白脸纸人妆,将脸怼在摄像头前磕磕巴巴地介绍自己,显得紧张慌乱,语句和语气都十分诡异,但英语十分流利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