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回港双重主要上市,富途任承销商助力IPO

2021-08-03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 8 月 3 日,“造车三巨头”之一的理想汽车正式开启招股。与小鹏汽车一样,理想汽车此次也将以双重主要上市的方式实现回港上市。根据招股书显示,本次理想汽车回港IPO由高盛、中金担任联席保荐人,富途担任上书承销商。理想汽车成立于 2015 年,是中国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制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分销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理想汽车CEO李想:蔚小理在融资方面从没造过假,也没虚报过

    凤凰网科技讯9月16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评论称,过去这么多年,但凡在融资金额上虚报、造假的造车新势力企业,至今一个不剩,全都死光了。某些借尸还魂的,最后还是个死。那些虚报、造假的创始人普遍自己一分钱不掏,再注册一堆关联公司吃里扒外。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李想:万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 真给国产挣面子!理想汽车荣获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中国首个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其于9月28日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更高的评级被视为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作为家庭首选的豪华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公司治理、产品制造和用户服务之中。未来,理想汽车将在践行企业愿景及使命的同时,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企业社会价值。MSCI ESG评级结果显示,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