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 CEO周受资将斥资4亿在新加坡置地

2021-08-03 09: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8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ikTok新任首席执行官周受资准备豪掷 8600 万新币(约合4. 1 亿人民币)在新加坡购买一套洋房。

据悉,该房产位于新加坡高档第 10 邮区的爱士特女皇园(Queen Astrid Park)地区,房产的面积为3. 18 万平方英尺(约合 2954 平方米)。目前还是一座破旧的平房,据报道他预计将对其重新开发,目前还处于初期谈判阶段。

新加坡房地产经纪公司(Singapore Realtors inc.)表示,如果这笔交易完成,这将是爱士特女皇园(Queen Astrid Park)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笔交易。

周受资是新加坡人,在担任小米科技的首席财务官几年后,于今年 3 月份被字节跳动聘为首席财务官。 5 月又被任命为TikTok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