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Q2小米出货量欧洲

2021-08-03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国际调研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报告称,2021年Q2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在欧洲首次登顶,市场份额超越三星和苹果。

数据显示,小米Q2出货量1270万台,同比增长67.1%,市场份额25.3%。三星出货量1200万台,同比减少7%,市场份额24%。苹果出货量960万台,同比增长15.7%,市场份额19.2%。

早在今年一季度,小米在欧洲就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二的好成绩。

5月6日,小米公布喜报称,2021一季度,小米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超过苹果,首次达到第二。同时,小米在西欧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迅猛,市场份额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五个季度稳居第一。

7月16日凌晨,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报告,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据悉,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重回全球第三。仅仅过了两个季度,小米再次又往前迈了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