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威尔·史密斯主演影片《Emancipation》因新冠而宣布暂停拍摄

2021-08-03 08:0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Apple TV+惊悚片《Emancipation》刚刚开拍两周之际,工作人员将暂时中断工作以限制新冠病毒的传播。《Emancipation》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选择暂停拍摄。

据Deadline网站报道,演员和工作人员最近才被告知此次暂停将于8月3日开始,预计会持续5天。

《Emancipation》将由威尔·史密斯饰演主角彼得(Peter),一名逃跑的奴隶被迫“在加入联邦军队的曲折北方之旅中,战胜冷血的猎人和路易斯安那州无情的沼泽。”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Antoine Fuqua执导、William N. Collage编写剧本。

今年7月,苹果完成了对《Emancipation》的收购,这被称为电影业历史上最大的电影节收购交易。据报道,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斥资约1亿美元净收购了《Emancipation》的全球版权。《Emancipation》是一部动作惊悚片,讲述的是美国内战期间一个逃亡的奴隶的故事。

四月,威尔·史密斯和Antoine Fuqua宣布《Emancipation》将不再在乔治亚州拍摄以抗议该州新的限制性更强的选举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