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制造业指数不给力 蔚来出货量不及理想、小鹏

2021-08-03 08: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06%,报收14681.0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7月份制造业指数下滑至59.5,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由60.6上升至61,促使市场再次担忧经济复苏进程,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收高。截至收盘,道指跌97.31点,跌幅为0.28%,报收34838.16点;标普500指数跌8.1点,跌幅为0.18%,报收4387.16点;纳指涨8.39点,涨幅为0.06%,报收14681.07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云计算营收将增长49.8%至26.2亿美元

阿里巴巴将于明日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华尔街预计云计算业务将会强劲增长。

云计算已证明自己是阿里巴巴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上一季度云计算业务营收增长37%至人民币25.6亿美元,占到总营收的9%。Zacks预期第一财季阿里巴巴云计算业务营收将增长49.8%至26.2亿美元。

阿里巴巴强大的云计算服务产品帮助它满足不断增长的云计算基础设施需求。企业客户不断增长的支出,可能推动云计算业务第一财季营收的增长。

阿里巴巴不断扩大的云计算业务令人鼓舞,全球数据中心网络将有助于推动第一财季业绩的增长。

目前,Zacks对阿里巴巴股票的评级为“卖出”。

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涨4.9美元,涨幅为2.51%,报收于200.09美元。

7月份蔚来交付量不但环比负增长 还首次被小鹏和理想超越

虽然7月份有大幅增长,但蔚来交付量却低于理想和小鹏,这还是首次。

7月蔚来交付了7931辆汽车,低于6月份的8083辆。虽然距离8000辆并不远,但交付量环比下降后蔚来股价通常会下跌。蔚来2、4、5月份的交付量分别低于1、3、4月份,每次披露环比下降的交付量后,蔚来股价都曾出现下跌。

但这次可能会是个例外。今天盘前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上涨0.7%,不过理想和小鹏涨幅一度达到4%至5%之间。

今年7月小鹏和理想交付量分别为8040辆和8589辆,均创下新纪录。

按市值计算,蔚来仍然是在美国上市的3家中国三大电动汽车厂商的大哥大,但股价最近表现不佳,过去3个月累计上涨12%,小鹏汽车和理想分别累计上涨36%和69%。

常规交易中蔚来涨1.17美元,涨幅为2.62%,报收于45.8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谷歌今年旗舰机型要用自家芯片 弃用高通骁龙

谷歌星期一宣布将为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布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生产被称作Google Tensor的智能手机芯片。

开发自己的手机芯片后,谷歌将弃用高通产品。高通表示,它将继续与谷歌就当前和未来基于骁龙平台的产品开展密切合作。

对于谷歌而言,这是一次战略“转移”,最近数年,谷歌一直致力于提升Pixel设备的可负担性,而非开发高端手机。这表明谷歌再次尝试在旗舰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三星“正面刚”。

今天常规交易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上涨15.37美元,涨幅为0.57%,报收于2719.79美元;高通股价下跌0.94美元,跌幅为0.63%,报收于148.86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52.27美元。

中国竞争对手出货量大幅增长 拉动特斯拉股价上涨

一名分析师上调目标股价,以及投资者期望中国市场出货量会像国内竞争对手那样有大幅增长,拉动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22.47美元,涨幅为3.27%,报收于709.6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726.88美元。

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均报告7月份出货量大幅增长后,投资者预期特斯拉上海工厂出货量也会大幅增长。

瑞穗证券分析师维杰伊拉克什(Vijay Rakesh)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上调至825美元,这意味着其股价在今天收盘价基础上还有逾16%上涨空间。(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