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小888”绝版芯中端夺冠

2021-08-02 23:5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安兔兔公布了最新的7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榜,黑鲨游戏手机4 Pro拿下旗舰机型第一;而小米11青春版则拿下了中端机型第一。

数据统计的时间为2021年7月1日到7月31日,榜单内成绩为统计到的平均成绩而非最高成绩,且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如果单一机型有多个存储容量版本上榜,则以最高分的版本为主。

旗舰手机方面,黑鲨游戏手机4 Pro卫冕冠军,平均成绩为854439,已经连续几个月占据榜单第一。其中原因是硬件优势,黑鲨4 Pro配备的是SSD+UFS 3.1闪存组合,往手机里塞入SSD,相当罕见。

紧跟其后位列第二的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平均成绩为831163,该机内置了一颗真正的小风扇,能够充分发挥了骁龙888的性能。

其它上榜的也清一色是搭载骁龙888的机型,整体来看没有太大差距,包括一加手机9 Pro、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一加手机9、vivo X60 Pro+、iQoo 7、魅族18、小米11 Ultra,全部挤入前10。

中端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小米11青春版,平均成绩为531960。该机所搭载的骁龙780G被称之为小888”,但因为产能不够,后续没有新机搭载,直接成为绝版。

第二和第三名是荣耀50系列,均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挤入前10的还有OPPO Reno 6 5G、Redmi 10X 5G、realme Q3 Pro狂欢版、OPPO K9 5G、iQoo Z3、华为nova 8 Pro、华为nova 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