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豪掷1.5亿!华为再成立超聚变公司:涵盖物联网技术研发

2021-08-02 23:54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今日,华为再次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深圳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

深圳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华侨城创想大厦2栋3801。

涉及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7月8日,华为注册成立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2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

企查查显示,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安全设备制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等。

从注册地来看,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在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江韵路9号。

除此以外,5月31日,华为在该地址注册成立了苏州华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据了解,在华为提升软件业务营收占比的背景下,超聚变的成立,可能意味着其在针对企业、行业等领域的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业务方面的强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