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降价何妨?7月Steam调查报告:AMD处理器份额快速反弹

2021-08-02 21:29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AMD来说,他们的CPU份额正在反弹,而之前Intel降价策略从一定程度上抢夺了一些用户。

7月份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结果已经公布,其中AMD在CPU方面不断追赶Intel,在5月CPU市占率终于超过了30%的大关,但在6月却出现了意外的下降,降至28.41%,7月的调查中AMD CPU份额反弹,份额增加了0.78%,达到29.19%。

尽管十人中有七人以上仍在使用Intel CPU,但AMD又开始对其竞争对手施加压力。

再看显卡,上个月前五名中只有两款显卡份额出现增长,GTX 1650显卡和GTX 1050显卡份额只有0.01%微小增长。GTX 1060显卡份额下降了0.71%,但是保持了自2017年12月取代GTX 750 Ti以来一直享有的第一位置。

在显卡方面,仍然缺少Radeon RX 6000系列身影,这还是其供应存在问题。

最后是系统方面,Windows 7 64位用户在6月增加了2.91%,在7月增加了3.5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