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zilla Firefox 91支持自动打开下载内容 就像Google Chrome一样

2021-08-02 19:53 · 稿源: cnbeta

在Chrome中,当下载正在进行时,如果你点击它就会在底部看到一个 "在X秒内打开"的信息,下载完成后内容就会自动打开。Mozilla正在Firefox 91中对下载实施同样的行为,作为其致力于改进浏览器下载面板工作的一部分。

目前Firefox浏览器的下载体验是,开始下载并点击"保存文件",随后Firefox浏览器通过其工具栏上的下载图标显示下载进度信息。一旦下载结束,可以从下载面板或在下载包含的文件夹中打开该文件。而如果你使用Chrome浏览器,下载过程中点击下载功能的区域,那么该文件下载完成后就会自动打开,而不需要你等待和返回查看。可见,Chrome浏览器带动了Firefox浏览器的制作者复制这一功能。

现在,Firefox 91已经支持在下载完成后自动打开,该功能目前处于pref阶段,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

通常情况下,Firefox浏览器会将下载保存到临时文件夹,并从那里将其移动到下载文件夹中。现在,如果你在91版Firefox浏览器中激活新的下载面板改进,并指定Firefox浏览器将下载存储在下载文件夹中,它现在会默认自动打开某些文件类型的下载。否则,某些文件将打开下载目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