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软件陌陌宣布改名 新名为Hello Group

2021-08-02 16:16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消息,社交软件公司陌陌科技宣布改名,公司的法定名称从Momo Inc”更改为Hello Group Inc”。

陌陌表示,2021年8月2日生效,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将于2021年8月2日开始以新公司的名义进行交易。

此前陌陌表示,拟议的名称变更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或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

7月20日河南遭遇雨灾之后,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同时,陌陌App还上线了河南暴雨求助互助通道”,用于发布救助信息和物资信息,进行互助。

当地用户可以发布自己的具体位置、所需救助或物资信息,也可为他人提供帮助。

此前3月25日,陌陌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陌陌Q4营收37.952亿元,超出华尔街预期的36.822亿元,Q4净利润8.364亿元;2020年全年营收150.242亿元,净利润28.96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