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或于2022年出世 有望应用于新款Mac Pro

2021-08-02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日消息,美国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发布报告称,预计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搭载自家处理器的新款Mac Pro,如期完成为期两年的Apple Silicon过渡计划。

在推出Apple Silicon时,苹果曾表示,从摆脱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使用自主设计芯片的时间表很紧,只有两年时间。不过 ,鉴于首批搭载M1处理器的Mac已经于2020年11月推出,苹果有望在2022年11月之前实现预期目标。

古尔曼认为,Apple Silicon将“勉强满足苹果为期两年的过渡时间表”。虽然时间可能相当紧迫,但苹果似乎正在准备在接近目标期限时完成某些更棘手、更高性能产品的发布。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搭载M1X处理器的Mac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市,升级后的Mac mini显然也将“很快”上市。到2022年,并将推出包括一款支持MagSafe的MacBook Air。然而,接近时间表最后期限的主要产品可能是一款新型Mac Pro,搭载Apple Silicon版的尺寸预计会更小,大约是目前Mac Pro的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