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Stadia手柄和Chromecast捆绑套装:优惠19.9美元 限时1天

2021-08-02 10:05 · 稿源: cnbeta

伴随着上月 Stadia 登陆 Android TV 平台之后,Google开始为那些同样购买捆绑 Chromecast 的 Google TV 和手柄用户提供优惠。Google Store 今天捆绑销售 Stadia 手柄和 Chromecast--Play and Watch with Google TV Package,比单独购买优惠19美元,限时优惠1天时间。

包含这两款产品的捆绑套装售价为99.99美元,其中售价49.99美元的新款 Chromecast 有 Snow、Sunrise 和 Sky 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售价69美元的 Stadia 手柄提供 Clearly White、Just Black 和 Wasabi 三种颜色。

捆绑套装中写道:“将 Stadia 的即时游戏带到您家中最大的屏幕上。 Play and Watch with Google TV Package 还提供 Chromecast 和 Google TV,非常适合流式传输您喜爱的游戏、节目和电影”。

订购时,买家可能会以单独的包装而不是捆绑的形式购买 Chromecast 和 Stadia 控制器。 Google 商店现在还更好地突出了“用于 Chromecast 和 Google TV 的以太网适配器”作为 Stadia 配件,适合需要最可靠连接的游戏玩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