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吴亦凡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平台封禁吴亦凡账号

2021-08-02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7月31日晚间,北京警方发布通报称,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据悉,今年7月,因网红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私生活风波,各大品牌纷纷迅速与吴亦凡划清界限。

吴亦凡代言的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15个品牌均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同时,各大网游也向玩家发放改名卡,称为所有游戏昵称含“吴亦凡的玩家提供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就在警方通报吴亦凡被刑拘后不久,微博官方果断出手,将吴亦凡@Mr_凡先生和吴亦凡工作室@Mr_吴亦凡工作室微博注销。

随后,各大平台陆续跟进。

目前,咪咕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均已下架吴亦凡的歌手信息和音乐作品。

抖音、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微博超话、贴吧、腾讯视频、央视影音等也下架了相关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