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Silicon两年过渡目标有望按时达成 明年苹果将会推出新款Mac Pro

2021-08-02 07:54 · 稿源: cnbeta

一份报告指出,为期 2 年的 Apple Silicon 过渡计划仍在有序推进中。在明年的 Mac 产品线更新中还涵盖 MacBook Air 和 Mac Pro。援引彭博社 Power On 本周日报道,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认为过渡时间可能会比较紧张,但苹果有望在明年 11 月之前推出性能更高的产品。

Gurman 表示,搭载 M1X 的 Mac 设备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有望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亮相。传闻中的新款 Mac Mini 也会在“之后不久”到来。到 2022 年,全面过渡将在“明年年底前”进行,并将包括支持 MagSafe 的MacBook Air。其他传言提出了一个更新的 MacBook Air,包括不同的外壳颜色选择,甚至使用 Mini-LED 屏幕技术。

文中中还提及了 Mac Pro。他预估该产品尺寸会更小,大约是目前 Mac Pro 的一半,Apple Silicon 版本预计会使用核心数更高的芯片,可能包括 20 核和 40 核的变体。

Gurman 认为关于最后一款英特尔 Mac Pro 的传言是真的,显然还有一款计划推出。7 月份的传言指出,在更新中使用 Xeon W-3300 系列 CPU,与 Apple Silicon 并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