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都美竹小G娜被抢注商标

2021-08-01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7月31晚,北京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吴亦凡涉嫌强奸被刑拘,该消息迅速引发关注。包括吴亦凡被刑拘、李雪琴取关吴亦凡、吴亦凡或被判刑多少年、六六为曾力挺吴亦凡道歉等相关话题纷纷上热搜。

让不少网友意外的是,吴亦凡事件中有关的女孩名称已经被抢注商标天眼查App显示,吴亦凡事件中的女孩正被抢注为商标,其中“都美竹”相关商标申请日期均为今年7月,申请人涉及多家公司及自然人,国际分类含啤酒饮料、日化用品、广告销售、服装鞋帽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小G娜”相关商标申请日期则为2016年6月,申请人为厦门隐私保护服务有限公司,除广告销售类商标无效外,其他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另外,“吴签”“见亦思签”等词同样被抢注商标或注册为公司名。

对此,有网友表示,什么热度都蹭, 注定不会火太久。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