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之后:“端水大师”雷军第七次晒鞋 今天穿361°

2021-08-01 08:32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河南暴雨引发洪灾让全国各地十分牵挂,各地除了赶来许多救援队帮助之外,还有许多民众和企业都纷纷捐献了自己的物资或金钱上的帮助,希望帮助河南尽快渡过难关。

其中,本就濒临破产的鸿星尔克一口气捐献5000万的钱和物资,一时间火爆全网,被广大网友点赞,这其中还包括小米CEO雷军

得知鸿星尔克捐款之后,雷军就在微博晒出了自己脚穿鸿星尔克的照片,为国货品牌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鸿星尔克之外,雷军还连续多日晒国产跑鞋,几乎每天一个品牌,为国产品牌打call。

今天,是雷军第七次晒鞋,今天代言的品牌是老牌国货361。

目前,雷军已经晒出安踏、鸿星尔克、李宁、贵人鸟等多个品牌,这些品牌都在河南雨灾中捐款捐物支援救灾了,基本一个不落的被雷军展示出来,因此网友也将他戏称为端水大师”。

不知道雷军明天会晒出什么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