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好者们仍然在期待手机版Windows 11 看起来不错但不可能实现

2021-08-01 08:33 · 稿源: cnbeta

微软已经放弃了自己的移动平台,因为该公司决定随着Surface Duo的首次亮相而采用Android系统,在手机方面,Windows在这方面并没有重走老路的迹象。这对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的爱好者而言显然是个坏消息,但微软现在显然是一家Android软件开发公司,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战略不会很快改变。

新的Surface Duo已经在开发中,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有重要的升级,包括新的三摄像头模组,这将使该设备能够更好地与市场上的其他旗舰机竞争,不仅是在生产力方面,就照片质量而言也是如此。

但与此同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Windows 10 Mobile的粉丝们停止了梦想,即微软将重返移动操作系统大战,与Google和苹果竞争,就像它一度应该做的那样。

许多人认为Windows 11的到来是微软这样做的正确时机,虽然整个事情完全没有机会发生,但它仍然有足够的理由让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在这方面提出自己的概念。例如,这个Windows 11 Mobile概念显示了新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上的样子,说实话,它看起来相当不错。

一切都感觉很现代,并为移动屏幕进行了适当的优化,就像智能手机的Windows 11版本应该有的感觉。reddit用户Jeffmartinjr提出的概念带有似乎是互动的实时磁贴,微软自己曾一度致力于此,但最终像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一样,因为种种原因,尤其是第三方应用的开发人员对其兴趣不大而被放弃。

虽然Windows 11对某些人来说在移动领域是有意义的,但微软没有理由回到这个市场,因为该公司目前在其移动战略中完全围绕Android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