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1的系统要求无法绕过 用户对此并不高兴

2021-08-01 08:35 · 稿源: cnbeta

在COVID-19大流行中,Windows的受欢迎程度激增,微软看到了这种喷发式的需求,因此推出Windows 11。新版系统具有新的外观、主题和个性化选项、居中的开始菜单,新操作系统有很多值得人喜欢的地方,除了硬件要求外……因为它相当出人意料,一种较新的TPM芯片被列为最低要求之一。

由于微软Windows 11系统要求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沟通,一些用户不确定他们的设备是否可以升级到新的操作系统。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微软发布了一个视频,解释了新的要求以及用户是否可以绕过这些限制。

Windows 11目前支持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或更新的处理器,AMD Zen 2或更新的处理器,高通7/8系列。微软相信,只有配备较新处理器的设备才能满足"围绕Windows 11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原则",而旧设备将被阻止。该公司正计划在安装Windows 11之前,让用户使用Windows Update检查硬件兼容性,如果设备不能满足要求,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兼容性错误提示。

微软的代表解释说,他们理解当用户的设备不符合Windows 11的要求时,这很令人沮丧,但他们正在执行这些政策以确保高质量的体验。微软指出,Windows 11是一个以安全为重点的大升级,这些要求确保了更好的性能和安全。

微软已经确认,传统的绕过方法将不起作用。Windows 11的最低硬件要求不能通过组策略编辑来绕过,系统仍然会阻止将设备升级到不支持的状态,因为微软方面真的希望确保你设备保持支持和安全。

可以想象,人们对微软的模糊解释并不满意。在微软这段视频的评论中,人们基本上都在大骂这家科技巨头,并要求扭转这些要求。一些用户说,"Windows 11将是另一个Windows 8",而其他人则批评微软对最低要求的解释。"这些要求只是微软的一种营销策略",另一位用户表示。在撰写本文时,YouTube上的解释视频并没有得到微软客户的好评,它已经被300多人不喜欢。

而微软方面也显得很强势,对视频的评论已经被禁止。

观看微软有关Windows 11升级路径和部署的视频介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rEtZ6Oth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