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公告: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

2021-08-01 09:1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随着国内多地爆发新一轮疫情,并且基本都锁定为传播力度更强的德尔塔病毒,多地 已经加强了防疫措施,严格要求居民加强防护。

巧合的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也在近期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质疑,尽管防疫要求严格,依然吸引了全国不少关注者前往参与。

对于进一步严重的疫情状况,2021ChinaJoy主办方也再次加强了现场疫情防控要求,比如参展必须持有本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证齐全、所有人员必须戴口罩等。

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主办方宣布将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以及内场外礼品、纪念品发放,这也将对令展会的体验大打折扣,但疫情之下,大家还是需要严格遵守,避免添乱。

2021ChinaJoy 具体公告如下:

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关于2021ChinaJoy展览现场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由于疫情动态变化,为确保所有入场人员健康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相关防疫政策规定,2021ChinaJoy展览现场,调整防疫措施如下:

1.行程码绿色,健康码绿色,本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证齐全,与本人身份证信息相符,且测温正常的,方能入场

2.场内所有人员必须戴口罩

3.取消所有现场演出、赛事等舞台活动

4.取消场内场外礼品、纪念品发放

5.禁止场内饮食

6.场内售卖人员必须戴手套

7.确保在场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