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即将发布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配备Ryzen 9 5900HX与RTX 3070

2021-08-01 08:35 · 稿源: cnbeta

华硕很快将发售全新的ProArt Creator系列笔记本电脑,配备AMD Ryzen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GPU。ProArt StudioBook系列一直是英特尔CPU阵容的独家产品,但华硕将通过AMD Ryzen路线扩大其选择。

创作者需要更多的性能,没有人怀疑AMD Ryzen CPU所能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多线程和内容创作能力。因此,华硕的ProArt StudioBooks将很快得到Ryzen 5000H的加持,同时配备NVIDIA强大的GeForce RTX GPU。

在亚马逊中国,有一台这样的笔记本电脑意外出现,配备的AMD Ryzen 9 5900HX CPU拥有8个核心、16个线程、20MB缓存,时钟频率4.60GHz。它的TDP范围在35-45W(+)之间,"HX"部件支持超频,但我们不确定ProArt StudioBook笔记本电脑是否允许时钟调整。GPU方面由NVIDIA的GeForce RTX 3070移动版担纲,它提供了5120核心的芯片和8GB GDDR6显存 。

有趣的是,华硕ProArt StudioBook H5600QR被列为16英寸的型号,这使它成为第一个采用16英寸OLED WQUXGA面板的ProArt笔记本电脑。分辨率为2400p(3840x2400),支持HDR,长宽比为16:10,旨在满足内容创作者的需求。其他规格包括32GB的DDR4 SODIMM,以及2TB NVMe PCIe 3.0 SSD存储。和以往一样,一副顶级的、完全背光的键盘一定不会缺席,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90Wh电池,重量为2.05公斤。

华硕ProArt StudioBook H5600QR还会带来丰富的IO端口阵列,如雷电3,多个USB 3.2/3.1,HDMI 2.0输出,SD读卡器,蓝牙v5和Wi-Fi功能。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上市价格为18918元人民币,相当于3000美元左右,尽管这只是初步定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