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迪达斯推出3D CMPT限量版太阳镜 用3D打印技术制作

2021-08-01 08:34 · 稿源: cnbeta

阿迪达斯推出了一副新的限量版太阳镜,该太阳镜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即业界对3D打印的花哨术语。这款太阳镜具有独特的编织外观,而且,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考虑到它们的制造方式,它们不能被折叠。这些太阳镜一次只生产150副,很少人可以买到。

这款新的太阳镜被称为阿迪达斯3D CMPT,它们由柔性尼龙材料制成,表面涂有类似橡胶的物质。镜片是由棕色的聚碳酸酯制成的,表面有镜面涂层。在镜腿的末端和鼻梁上有防滑件,使太阳镜在使用时不会滑落。

3D CMPT太阳镜有着独特的外观,这通常与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物品有关。然而,与你可能在家里打印的一副太阳镜框架不同,这是一副功能齐全的太阳镜,可以在远足或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使用。

3D CMPT是与Marcolin集团合作制造的,Marcolin集团是一家位于米兰的制造商,早在2019年就与阿迪达斯合作了。这款3D打印的太阳镜的镜腿根部有阿迪达斯的标志。作为日常用具来说,通常这一品牌并不受欢迎,但这反过来也使它在人群中独具一格。

假设你在美国、英国或欧洲,你将能够以相当可观的415美元的价格买到这副限量版的太阳镜。然而大部分人无法买到的问题在于首先需要成为阿迪达斯创造者俱乐部的一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