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途创始人陈向东发内部信:裁员是不得不做出的艰难决策

2021-07-31 22:09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深夜,高途创始人陈向东发出内部信,对被裁员工表达了不舍之情。

陈向东表示,高途必须严格遵守双减”政策,必须改变运营模式,必须聚焦人力、物力和财力,必须为未来的发展备好充分的弹药和资金。

对于被裁掉的员工,陈向东表示非常非常抱歉,我们不得不做出如此艰难的决策。非常非常伤心,我们必须割舍那么多不得不割舍的情感。

陈向东强调,我们必须聚焦,必须精简,必须扁平化,必须激活组织,必须去除冗余,必须打破平衡,必须减少浪费,必须改革绩效制度,必须提升运营效率,必须提升经营水平。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线教育行业的广告内容和渠道规模都在日渐缩紧:今年2月,在线教育的品牌广告陆续从央视消失;日前分众等渠道也停止了教育行业的品牌投放

业内人士表示,从各家的动作来看,在线教育行业已经到了生死转折点,每一家都急需缩小规模、以换取更长的喘息时间、等待政策明朗的那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