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之家空降伦敦:开业首日顾客排队人数创新纪录

2021-08-01 08:29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之家在海外众多地区上线,一举俘获了海外消费者的心,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7月3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表示,小米之家空降英国伦敦。

雷军表示,最近,伦敦市区西田购物中心(Westfield)小米之家正式开业,面积180平米。

据当地媒体报道,开业首日在小米之家门口排队的顾客人数便创下全商场的历史最高记录。

目前小米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智能互联平台,有着丰富的生态产品。而海外IoT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有了渠道优势和用户基础,小米将会在海外市场实现更大的布局。

小米今天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手机AIoT这个巨大的模式是友商远远无法比的,并且流量转化率、复购率远远领先于友商,在线下渠道模型中,我们的库存周转也更快。

小米渠道建设的路径与友商完全不同,小米希望提高渠道效率,避免出现线下高价低配”的信息不对称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