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可能的曲面”!OPPO Find X3系列降价:3999元起

2021-07-31 22:1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OPPO Find X3系列直降500元,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300元。

售价方面,OPPO Find X3起售价3999元(8GB+128GB),OPPO Find X3 Pro起售价4999元(8GB+256GB)。

作为OPPO的年度旗舰,OPPO Find X3系列被官方称之为不可能的曲面”。

OPPO Find X3系列背部采用连续曲面设计,通过十分复杂的工艺极大的降低了摄像头部分的突兀,不仅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同时能拥有与众不同的手感体验。

OPPO官方介绍,Find X3通过2000 +控制点精密调整后盖曲线,整体采用艺术级热锻工艺使玻璃热弯、一体成型,再配合OC0曲面玻璃镀膜工艺,最终实现了手感温润的釉质镜黑效果。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3、OPPO Find X3 Pro均采用6.7英寸120Hz三星AMOLED 2K+超感屏,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88,电池为4500mAh,均支持65W闪充、3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