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X曝光 王化:不是真的 是虚拟产品

2021-07-31 18:58 · 稿源: 快科技

2014年,小米手环正式亮相。作为小米的国民级产品,小米手环系列可谓开启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普及之路。

目前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最新款小米手环6发布不到一个月时间出货量就超过了100万支。

现在微博上传出了小米要发布小米手环X的消息。

7月31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小米内部的一张PPT,PPT上显示了一款小米手环新品,名为小米手环X。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表示,这个PPT是真的,但是产品不是真的。

王化解释,这是小米内部新员工培训过程中的沙盘模拟,就一个虚拟产品的整体规划、卖点提炼、营销、公关、市场策略、渠道策略、上市规划、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分组进行作业,两年前我带过这样的新员工作业。

王化强调,这个所谓的小米手环X不是真的产品规划,绝对不是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