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武汉项目正式启动:打造全球化平台/规划年产能10万辆

2021-07-31 18: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其武汉项目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

小鹏汽车武汉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何小鹏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5年,智能汽车在中国一线城市会达到60%,我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在过去半年里,小鹏汽车持续保持高增长速度,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数年里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武汉项目将落地小鹏汽车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将是小鹏汽车的第一个全球化平台。在武汉的工厂,我们相信当我们真正量产之后,很快可以达到满产,”何小鹏说到。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自今年2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4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

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推出:小鹏G3i已于7月正式上市,将于9月启动交付;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4月亮相,53小时内订单量已经破万,将于第四季度启动交付,新车型的推出有望推动小鹏汽车交付量再创佳绩。

武汉项目的布局,也将加速小鹏汽车产能的释放,满足高速增长的智能电动车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AQL:全球化布局正式启动,肯尼亚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4年2月24日,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AAQL非洲区总部发布会在肯尼亚内罗毕圆满举办成功,此次会议上,AAQL创始人万百万将与肯尼亚国防部将军、国防医疗机构的负责人等其他非洲要员携手,共商AAQL在非洲区的全面布局以及未来展望。AAQL的的业务主要包括以下三大领域:1、大健康领域的新零售品牌AAQL,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头部品牌,主要销售包括营养保健产品、保健器

  • 理想北京工厂将于3月开启量产:一期产能10万辆纯电汽车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北京工厂计划今年3月实现规模量产,2024年将挑战80万辆的销售目标,预计营收超过2000亿元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理想汽车北京工厂完成了全部建设工作,并启动试生产。随着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将在3月1日正式上�

  • 小鹏汽车加码价格战!小鹏G6系降价2 18.99

    小鹏汽车今日宣布,2024年3月31日前,小鹏G6全系车型限时立减20000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G6的指导价为20.99-27.69万元,优惠后价格下探至18.99-25.69万元。小鹏汽车是否会对老车主进行补偿,此事小鹏官方还未做出说明。

  • 小鹏汽车将在阿联酋销售G6、G9两款车型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出海2.0战略,与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五个国家的经销商集团达成合作。小鹏P7、G9将于Q2在约旦、黎巴嫩启动交付,Q3在埃及启动交付。

  • 小鹏汽车与大众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

    小鹏汽车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取得里程碑式重大进展。联合开发协议的签订不仅将加速两款B级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也为双方更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整合双方规模优势以及依托大众汽车集团世界级的供应链能力,联合采购计划旨在合力降低平台成本,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效应,提升双方共同开发的B级纯电车型的产品力。

  • 雷军:小米会坚持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日前,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次有3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今日,央视财经报道本次大会,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表示:中国在人车家全生态理念、商业模式和技术方面都走在前面。我们要面向欧洲、日本等市场,推进高端化战略。”小米CEO雷军也转发了这条内容,并表示小米会坚持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小米SU7也亮相巴展,受到广泛好评。”雷军曾表示,在这个时代、这个行业,有苹果、三星、华为这些行业巨头,其实小米的发展非常困难,但只有做高端,才能倒逼小米在技术上寻求突破,赢得未

  • 店小秘战略并购跨信通,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

    2月20日,跨境SaaS电商服务商“店小秘”宣布收购一站式合规平台跨信通多数股权,跨信通涉及领域包括全球VAT税务、产品合规、知识产权、工商注册等。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店小秘的全球服务版图再次扩张,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将与店小秘一起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技术和业务模式,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 网友曝光小米汽车产能 单月最高近2万辆年13.3: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本月28日小米汽车SU7将正式发布目前有关它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毕竟热度实在是太高了。有博主发帖称,小米SU7正在量产中,其还晒出了相关每月产能的数量,看起来相当的到位。小米官方辟谣网传小米su7的产能,从10.7万提升至13.3万”为不实消息。

  •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全球化的新选择:跨境电商独立站的力量-钛动科技

    在全球电商的大舞台上,跨境电商独立站正逐渐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和魅力。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商模式,跨境电商独立站打破了地域限制,让商家可以直接与全球消费者进行交流和交易,大大拓宽了商业的视野。那么,跨境电商独立站究竟有何优势,又如何利用这些优势来提升业务呢?作为全球领先的营销科技企业,钛动科技凭借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与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