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推出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18.8万日元

2021-07-31 12:59 · 稿源: cnbeta

早在今年 5 月,夏普(Sharp)就已经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名叫 Aquos R5 的新款智能机,其特点是搭载了德味十足的、由徕卡(Leica)开发的 1 英寸 CMOS 传感器。有趣的是,后者近日也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首款智能机 —— Leitz Phone 1 。而它的本体,其实就是夏普 Aquos R5 稍微换了个马甲。

(来自:Leica 官网)

徕卡 CEO 马蒂亚斯·哈施(Matthias Harsch)表示:“自发明以来,摄影已迎来各种方式的多次变革。而这一过程的终点,绝不是遥遥无期的”。

使用智能机来拍摄找,已经成为了一种即时的交流方式,且在视觉语言上也没有施加限制。

我们的客户能够将智能机与徕卡相机结合起来,以满足任何特定情况的即时拍摄需求。

得益于徕卡在光学工程、设计、影像软件方面的领先专业知识,以及与消费者打交道的经验。

Leitz Phone 1 的到来也是合乎逻辑的结果,可进一步凸显徕卡的创新能力。

据悉,徕卡首款智能机的型号名称,旨在向公司创始人 Ernst Leitz 致以崇高的敬意。而这款仅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设备,也继承了夏普 Aquos R6 的核心规格。

这意味着 Leitz Phone 1 采用了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6.6 英寸 @ 1260×2730 分辨率的 OLED 屏,支持 5G 和 Wi-Fi 连接,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前置自拍摄像头为 1260 万像素,具有 AF / 2.3 光圈和 78° 视角。后置主摄为 1 英寸大底的 2020 万像素 CMOS 传感器,拥有 f/1.9 光圈、支持 EIS 电子防抖、低光 ToF 自动对焦、以及 6 倍数码变焦。

外观方面,Leitz Phone 1 套上了德国徕卡设计工作室专为其打造的定制皮肤,具有标志性的极简主义美学设计,采用了阳极氧化银铝外壳、滚花边缘、以及康宁大猩猩防护玻璃。

圆型后摄模组的右上角,可见到注入灵魂的徕卡可乐标,另有可磁吸固定的保护套。

相机 App 支持生成 JPEG 与 RAW 文件格式,辅以专有的 Leitz 成像引擎,宣称可带来最先进的计算散景、色彩校正、边缘细化、以及逼真的降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Leitz Phone 1 还引入了徕卡 M Monichrom 旗舰机上的黑白风格成像功能,且支持通过后续固件升级增加更多模式。

最后,Leitz Phone 1 智能机已在日本上市,售价为 18 万 7920 日元(约 11065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