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图]QuietComfort 45即将发布:新款耳机已现身Bose官方应用

2021-07-31 12:59 · 稿源: cnbeta

继日前亮相 FCC 之后,新款 QuietComfort 45 耳机近日现身 Bose 的官方应用中。正如外媒 CNET 读者所发现的,当试图通过蓝牙将产品与应用程序配对时,这款尚未公布的耳机已经出现在 iOS 和 Android 端 Bose 的音乐应用程序中。

该应用程序中确认了新款耳机的名称为 QuietComfort 45(或QC 45),但是并没有透露其他太多的信息。图片显示音量按钮在耳机的底部,而电源/蓝牙按钮则在侧面。

凭借着 QuietComfort 25 和 QuietComfort 35 耳机,Bose 成功打入 ANC 降噪耳机领域。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这家美国公司生产了最好的主动降噪耳机,而且在机场、火车站内会看到很多人佩戴。

在 2016 年推出 Bose QuietComfort 35 之后,该制造商继续通过 QuietComfort 35 II 和降噪耳机 700 来更新其 ANC 组合,但这些只是小幅更新,或针对完全不同的目标群体。而 QuietComfort 45,该公司可以回归其根源。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官方文件中还没有相关的技术数据。

Bose QuietComfort 45(QC 45)的外壳与过去几年的前辈们非常相似,显然继续依靠可折叠设计和人造皮革制成的罩耳式耳垫。从纯粹的视觉角度来看,似乎只有改为USB-C连接和白色或象牙色的变体。因此,最重要的创新预计将在无线耳机的引擎盖下进行。看看Bose是否以及如何凭借其QC 45在索尼WH-1000XM4及其前身XM3等顶级竞争对手面前胜出,将会很有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