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平线》新作延期

2021-07-31 10:18 · 稿源: 快科技

以唯恐不乱著称的资深舅舅Jason Schreier周五称,SIE的《地平线:西方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要延至2022年。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索尼已决定将该作延至明年首季: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说,跳票板上钉钉。”

另一位舅舅Jeff Grubb之前表示索尼将在九月的直面会上宣布这个消息,该作原定今年圣诞期间面市。

由于《战神:诸神黄昏》早早延至2022年,索尼显然不愿看到《地平线:西方禁地》步其后尘,使圣诞销售旺季无可用之兵。但这两部动作游戏格外依赖演员的动作捕捉,演员表演时不能戴口罩,动捕流程也只能在室内进行,受疫情拖累进展缓慢。

另外,麦当劳为庆祝自己50岁生日与索尼合作推出限量版DualSense手柄,目前仅限澳洲市场:

据说麦当劳在澳洲当地被称为Maccas”,餐品种类很有特色。但这支手柄的图案及配色过于赤裸裸,简直毫无设计感可言,大部分PS5用户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摸到它。

最后,西数确认旗下黑标系列SN850 NVMe PCIe 4.0 SSD符合索尼SSD扩容规范,512GB/1TB/2TB规格自带散热器款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40美元/250美元/430美元。

SN850使用西数-闪迪自有颗粒,与通路产品最大的区别是SN750(PCIe 3.0)/850(PCIe 4.0)均使用西数自研主控,与自家颗粒的匹配度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