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返校季Linux笔记本的不错选择:Kubuntu Focus XE

2021-07-31 10:20 · 稿源: cnbeta

面向学生和教育工作者,Kubuntu Focus 团队近日推出了 14 英寸的 Kubuntu Focus XE。顾名思义,该笔记本预装了基于 Ubuntu 的 Kubuntu 20.04 操作系统。目前该笔记本已经接受预订,起售价格在 1000 美元左右。笔记本将于 8 月 9 日开始发货。

Kubuntu Focus 团队表示:“Kubuntu Focus 为开发者、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终极 Linux 系统和解决方案。通过精心挑选的应用程序、定制工具、数以百计的用户体验和硬件优化以及高性能的优质组件,每天都能节省宝贵的时间。Kubuntu 操作系统结合了行业标准的 Ubuntu 20.04 LTS 和美丽而熟悉的 KDE Plasma 桌面”。

该团队进一步表示:“硬件方面的亮点包括快速而省电的英特尔第11代CPU,其图形处理速度是上一代的3倍。众多的高速音频和数据端口包括 Thunderbolt 4 和连接多个 4K 显示器的能力。客户可以用高达64GB的高速3200Mhz双通道内存和高达2TB的NVMe存储来定制他们的X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