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回购股份比例超3% 已耗资95.15亿元

2021-07-31 10: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1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29日,公司第三期回购计划已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最高成交价为56.1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6.16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95.15亿元。

公司未在下列期间内回购股票:(1)上市公司定期报告、业绩预告或者业绩快报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2)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自公司实施回购股份计划之日起,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356,625,554股的25%(即89,156,388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