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图]S Pen Pro规格曝光:0.7毫米笔尖 4096级别压感 不低于70英镑

2021-07-31 09:23 · 稿源: cnbeta

今年三星的旗舰阵容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首先是三星有意合并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然后将重心放在单价更高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系列上。今年推出的 Galaxy S21 Ultra 支持 S Pen 手写笔,但是并不支持蓝牙 LE 连接。不过三星已经准备了 S Pen Pro 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网友 Chun 的爆料,三星即将推出的 S Pen Pro 会有一个 0.7 毫米的笔尖,能够感知 4096 级别的压力。该手写笔还能和 Galaxy Z Fold 3 一起使用,不会对屏幕进行损坏。而且它还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用于充电。此外,用户将能够用磁力将其吸附在一些兼容设备的外壳上,该提示表明,S Pen Pro 售价在英国至少需要 70 英镑。

此前消息称,三星将会为 Galaxy Z Fold 3 提供一个特殊的 S Pen,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和现在曝光的 S Pen Pro 有何不同。我们应该能够在2021年8月11日的Galaxy Unpacked上获得关于这支新笔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