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P50 Pro配置参数有何区别?一张图表秒懂

2021-07-30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P50、P50 Pro已经正式发布,具体的规格参数区别,不妨通过一张图表快速了解。

简单来说,P50和P50 Pro在外形、摄像头配置、处理器选型、内存和存储、电池及快充等诸多方面均有差异。

价格上,P50全系搭载骁龙888 4G芯片,提供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三种配色,8GB+128GB 4488元、8GB+256GB 4988元,9月开卖。

P50 Pro 8GB版本提供拂晓粉、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四种配色,8GB+128GB 5988元(标配骁龙888 4G)、8GB+256GB 6488元、8GB+512GB 7488元,7月30日0点预售,8月12日10:08开售。

12GB+512GB 7988元、12GB+512GB典藏版8488元,均标配麒麟9000,配色有涟漪云波、曜金黑,9月开卖。

影像方面,P50采用5000万原色+13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组合,支持5倍光变和50倍数码变焦,P50 Pro则是5000万原色+4000万原色+1300万超广角+6400万长焦组合,支持3.5倍光变+100倍数字变焦。

电池方面,P50 4100mAh(最大66W快充),P50 Pro 4360mAh(66W有线+50W无线)。

当然,共同点也有,比如1440Hz高频PWM调光、IP68防尘防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99元起!华为P50 Pro、畅享50z官方翻新机开售

    华为今天宣布上架P50Pro、畅享50z官方翻新产品,已经在今天18:00正式开售。官方翻新机100%来自正品机源,以7天无理由退货机器为主,经过华为工厂专业翻新,外观成色达准新机标准。采用6.52英寸LC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2.5W快充,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 果粉曝苹果Vision Pro玻璃开裂:没有跌落 维修要5000多元

    少数VisionPro用户称,他们的头显设备前玻璃盖板开裂,该用户强调,头显设备没有跌落,不存在使用不当。根据晒出的照片,玻璃开裂的位置大约在VisionPro中央,这个位置恰好在佩戴者的鼻梁上方。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出现开裂的VisionPro数量不多,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 一张图干翻了AI课赛道:李一舟、鹤老师被禁止关注,AI课下架

    万万想不到,一天前还被“誉为”是AI圈里唯一一个可以和奥特曼平起平坐的华人大神李一舟,今天就灰头土脸地销声匿迹。三言陆续发现李一舟的“199元AI课程”已经下架,不仅如此,他用于卖课的小程序现已下线;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还被禁止关注。这其实未必是坏事,大浪淘沙,对推动行业发展也有积极作用。

  • 或搭载骁龙8 Gen 3 摩托罗拉Edge 50 Pro即将亮相

    摩托罗拉即将发布一款名为Edge50Pro的手机。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相关机构的认证,预计将在近期正式亮相。对于那些追求卓越性能和设计感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选择。

  • vivo X Fold3 Pro充电曝光:120W有线 50W无线

    一款型号为V2337A的vivo手机在国内通过了3C认证,据爆料,这款手机就是vivoXFold3Pro折叠屏手机。此次公布的vivoXFold3Pro依旧支持多种充电规格,其中最大支持120W有线快充,并且还支持最高100W的PPS、PD等多种快充协议。至于发布时间,vivoXFold3Pro预计将在今年3月与大家见面,作为参考,vivoXFold2折叠屏手机于去年4月发布,起售价为8999元。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FindSD.art:上传一张图片就能匹配到Civitai里同风格的SD模型

    FindSD.art是一个能够根据单张图像,帮助用户发现CivitAI的稳定扩散模型,从找到最符合其艺术风格的工具。用户只需上传图像,FindSD.art就能根据你上传的图片风格找到Civitai里面类似风格的SD模型。产品核心功能:通过上传单张图像,快速发现与之匹配的CivitAI稳定扩散模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艺术风格选择。

  • 小米14 Ultra支持超级抓拍:能连续抓拍150张 遥遥领先iPhone 15 Pro Max

    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宣布小米影像大脑升级为XiaomiAISP。XiaomiAISP不仅拥有高效的计算能力融合了四大计算摄影模型,包括融合光学大模型、影调大模型、色彩大模型和人像大模型。经官方测试,小米14Ultra能连续抓拍150张全算法照片,遥遥领先对手iPhone15ProMax。

  • Apple Vision Pro造价成本曝光:不到售价的5

    据调研机构Omdia的最新数据表明,AppleVisionPro的制造成本或略高于1500美元。Omdia的研究估计,AppleVisionPro的硬件组件总共花费了1542美元,其中最昂贵的组件是1.25英寸的MicroOLED屏幕,每台VisionPro都有两个屏幕,苹果会为每块索尼屏幕支付228美元,每台耳机的屏幕成本为456美元。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苹果需要推出价格更低的头显版本,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但会进行一些降级,例如采用规格更低的显示屏,并可能使用iPhone处理器取代Mac处理器。

  • 苹果头显制造成本曝光 Vision Pro零部件成本超1500美元

    苹果发布的高端头戴式显示器AppleVisionPro,尽管其市场售价高达3499美元,但其背后的制造成本同样引人瞩目。据权威研究机构Omdia的评估,仅该头显的零部件成本就已超过了1500美元。尽管报告没有具体指出芯片的价格,但考虑到搭载M2芯片的Macbook的售价远低于3499美元,分析师认为芯片的成本可能远低于显示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