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仅79元!华为Petal One会员组合预约:集合云空间、音乐服务

2021-07-30 20:54 · 稿源: 快科技

在昨晚举行的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50系列、V75 Super、V98智慧屏以及新一代的华为Sound X等旗舰新品悉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正式推出Petal One。

据悉,Petal One是集合了华为云空间、视频和音乐等服务的超值会员组合。

用户仅需订阅Petal One,就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3种高品质数字会员服务,包括华为云空间高级套餐200GB、华为音乐超级音乐VIP、华为视频黄金会员合作伙伴专区VIP会员。

据介绍,Petal One拥有千万曲库的音乐服务,以及优质视频节目和电影,还有家人(最多可与另外5名家庭成员共享)可共享200GB华为云空间安全存储空间。

其中华为云空间支持整机数据自动备份,必要时一键轻松恢复。更有时光机”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安全便捷地管理数据,保护用户数据信息安全。

此外,图库、联系人等常用数据可在多终端同步,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和管理多设备。

开通Petal One的用户可在华为会员中心订阅,支持随时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Petal One提供多场景会员服务,支持手机、智能穿戴、智慧屏等终端共享。

目前,华为会员中心app已上线Petal One预约尝鲜入口,连续包月价格仅需每月79元。

尝鲜时间8月28日-8月30日,9月1日起,华为会员中心全面开放Petal One订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