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汽车或将由LG合资公司负责生产 已在商讨细节

2021-07-30 20: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与Magna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麦格纳)二者的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宣布,将会开发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及主要零部件。

LG Magna e-Powertrain在今年4月份曾于苹果公司展开一系列接触,双方针对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双方展开系列谈判。据悉,苹果为未来的苹果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寻求技术合作。目前已组建了一个硬件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电动驱动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与韩国现代汽车合作汽车生产,但该谈判最终失败。之后,苹果开始重新寻找潜在合作伙伴。

苹果与LG的合作关系匪浅。目前,LG Display、LG Chem、LG Energy Solution和LG Innotek这五家LG的子公司都是苹果的供应商。

分析成,这或许也是LG在关闭智能手机业务后试图能够将更多资源投入到汽车零部件业务中的举动,而跟苹果的合作帮助其迅速打开全球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