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仅599元!国产“大哥大”开售:能刷微信、抖音

2021-07-30 20:55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消息,国产三防手机厂商AGM正式发布了二十一世纪大哥大M7,售价599元,首销购机送专属座充。

不过这款手机并未采用上世纪大哥大的造型,而且预装了Android Go系统,可以认为是轻智能手机。

虽然是智能手机,但只预装了抖音微信两款APP,无法自主下载安装APP。官方表示,我们只多预装了抖音和微信,以保证M7的简单易用,这是一个克制的选择,不多装、不争吵,不让大家有烦恼。”

据了解,预装微信支持微信支付、微信语音和微信视频功能,而预装的抖音仅支持浏览,不支持登录和评论。

大嗓门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背部喇叭占了1/3的面积,平均109分贝的声音,不会漏接每个电话。

M7采用拱形结构,支持2米抗摔,同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1.5米水深潜水无损,80摄氏度热水100BAR水压冲刷无损。

其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采用2500mAh电池,待机300小时,支持Type-C正反插。

M7还采用九宫格实体键盘,支持按键打字、触屏手写两种输入方式。2.4英寸屏幕(分辨率240x320)、30万前置摄像头、200万后置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