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下调至23.59万元

2021-07-30 20: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特斯拉中国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起售价下调了1.5万元,下调至23.59万元。

特斯拉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预计交付日期为4至6周。

据悉,特斯拉原本在中国销售三个版本的Model 3。但今年7月中旬,该公司移除了长续航双电机版Model 3,只剩下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补贴后)起售价为33.99万元。

除了Model 3外,特斯拉还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中国销售国产Model Y。目前,该公司在其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3和Model Y。(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