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EC6碰撞起火致车主身亡!蔚来高管:电池包基本完好

2021-07-30 17:04 · 稿源: 快科技

因动力电池的存在,纯电动汽车安全事件更容易引发关注。

7月30日,据媒体报道,7月30日早上5点多,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EC6在高速撞击隔离石墩后车辆损毁严重,并发生起火、燃烧,驾驶员不幸罹难。

事发后,蔚来汽车也在第一时间表示慰问,并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事发后,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一早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已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EC6是蔚来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跑SU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元,该车全系搭载三元锂电池。

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庆华在蔚来APP中发文表示,其与同事都在现场,根据受损车辆的初步判断,电池包基本完好。

30日下午,有媒体向蔚来方面求证更多事故细节时,蔚来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消防部门已经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接下来将由交警部门进行交通事故调查,蔚来将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小米SU7惠享服务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高管成首批车主 8辆小米SU7一字排开惊艳小米科技园 员工争相留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在亦庄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标志性地交付了首批小米SU7汽车。在这次活动中,不少小米高管不仅参与了仪式,而且也成为了小米SU7的首批车主。这一举动无疑展示了小米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和骄傲。卢伟冰在今晚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他晒出照片称:小米高管们统一提车小米SU7后,从亦庄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开回海淀的小米科技园,排在园区供同学们观看。”照片中可见,8辆颜色各异的小米SU7汽车在小米科技园内排成一排,包括一辆海湾蓝、一辆熔岩橙、两辆雅灰、两辆霞光紫以及两辆橄榄绿色?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小米SU7安全如潜水艇!40 项碰撞标准、1050 项电池保护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包括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两个方面,小米SU7都做了精心、细致的设计,其中被动安全方面用雷军的话就是如同一艘潜水艇般坚固。小米SU7采用了铠甲笼式钢铝混合车身设计,其中高强度钢和铝合金的占比达到了90.1%,车身最高强度达2000MPa,整车扭转刚度高达51000Nm/deg。此外在软安全”方面,小米SU7支持人车家全生态端到端加密有多账户隐私隔离、一键隐私模式,可以在敏感区域快速关闭车外感知设备,做到信息安全隔离。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毕马威:36%金融领域高管每天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毕马威的最新研究显示,金融服务行业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高级领导者每天都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首席执行官是最频繁使用这一技术的群体,他们主要将其用于头脑风暴和演讲撰写。毕马威全球及英国金融服务主管表示,领导者们需不断学习掌握技术,通过培训培养利用人工智能创造价值所需的技能,以确保技术应用的有效性和可信度。

  • 碰撞后副驾气囊可能弹不开 东风日产召回超6万辆英菲尼迪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包含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共计86566台。一、东风日产品牌逍客、奇骏汽车,共计25715辆召回范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逍客汽车,共计24722辆;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奇骏汽车,共计99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右前三角臂焊接位置偏移,导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右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开裂,引起车辆突发跑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为?

  •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