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稳定至上:Google Cloud承诺Enterprise API支持

2021-07-30 15:24 · 稿源: cnbeta

随着云业务的普及,服务提供商也需要在基础设施和技术的构建上做到更加创新,以支撑变革性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运行。与此同时,云服务必须做到足够稳定和值得信赖,才能吸引更多组织机构的长期投资以 Google Cloud 平台为例,其最新的动作,就包括了为客户带来企业级的稳定 API 支持。

(来自:Google Cloud Blog)

Google Cloud 技术基础设施副总裁 Kripa Krishnan 与客户体验副总裁 John Jester 在近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

Google Cloud 始终致力于实施一系列计划,以增强客户对云平台的信任度。

比如我们推出的关键任务服务,就提供了顶级支持和简化发布、为客户提供了相应的咨询服务,以提升产品路线图的可预测性。

今天,Google Cloud 更进一步地推出了 Google Enterprise API,并将之应用于 Google Cloud、Google Workspace 和 Google Maps 平台(不含消费级 API)。

Google Enterprise API 专为提高稳定性而打造,在新政策的指导下,Google Cloud 还制定了如何、以及何时对其进行更改的研究要求。

我们意识到,许多客户的关键业务系统都依赖 Google Cloud 的企业 API,且对应用程序接口的稳定性有极高要求。

如此一来,他们的系统才能如预期般工作,而不会带来意料之外的开发工作。

这些原则可主要归纳为以下几点:

(1)平台责任:只要有客户在积极使用,Google Cloud 就不会剔除、或以不向后兼容的方式进行任何功能上的变更。

若不可不免,平台方将尽可能轻松地进行迁移,除非遇到严重的安全、法律或知识产权问题。

(2)客户支持:客户将至少提前一年受到即将发生的变更通知,期间相关功能将继续正常运行。

客户能够访问工具、文档和其它材料,以迁移到具有同等功能和性能的更新版本。

平台方还将与客户积极展开合作,以帮助其将额外工作量既减少到接近于零。

(3)确保强有力的治理:为确保严格遵循这些原则,Google Cloud 对 API 引入的任何更改,都将由产品和工程主管组成的集中委员会进行审查,并遵循严格的产品生命周期评估。

Google Cloud 内部还将非常认真地做出关闭任何产品的决定,以在创新和稳定之间取得平衡。

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试行这些原则,以通过企业产品的可靠性,来显著改善客户们的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oogle Cloud 官网,以查看有关 Google Enterprise API 的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