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仅仅是电视 它将带来全方位的Super体验

2021-07-30 11:54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文指出,华为智慧屏V75 Super不仅仅是台电视,它搭载HarmonyOS 2,从画质、音质、智慧体验等方面给大家带来全方位的Super体验。

据悉,华为智慧屏V75 Super采用了华为自研的鸿鹄SuperMiniLED精密矩阵背光解决方案。

其中MiniLED芯片的面积仅为传统LED灯珠面积的1/120,75英寸的屏幕下放置了46080颗MiniLED芯片,使其拥有2880个物理背光分区。

此外,为了让屏幕背光更均匀,实现比传统方案更好的分区控制精细度和画面对比度,华为自研了零”OD技术。

该机技术包括了CSP混光结构技术、自研光学膜片方案、自研系统级Demura校准方案等多项技术和方案。

音质方面,华为与帝瓦雷合作为智慧屏V75 Super配备20单元的帝瓦雷影院声场体验。官方宣称,这套硬件可媲美万元级音响。

价格方面,华为智慧屏V75 Super售价24999元,8月12日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