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3C认证信息显示Galaxy Z Flip 3应该支持25W快充

2021-07-30 11:34 · 稿源: cnbeta

在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上周发布的推文中表示,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将会和初代 Galaxy Z Flip 一样,最高支持 15W 的快充。不过根据最新 3C 认证信息显示,Galaxy Z Flip 3 应该会支持 25W 快充。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型号为“SM-F7110”,匹配 EP-TA200 和 EP-TA800 充电器。EP-TA200 是自适应 15W 充电器,而 EP-TA800 是 25W 充电器,也将预装在 Galaxy Z Fold 3 中。这款进入 3C 的产品与我们在 5 月份看到的那款不同。虽然它的型号是 SM-F7110,但在最近的 3C 认证中并没有提到我们现在看到的EP-TA800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