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1亿像素!摩托罗拉新机官方剧透:50倍潜望式变焦

2021-07-30 11:14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摩托罗拉将举行主题亿起惊艳”新品发布会,届时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新机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加紧了对新机的预热。

今日上午,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微博表示,用影像跨越空间,50倍潜望式变焦,把远方尽收眼底。

另外,预热海报除了显示一亿像素”50X潜望式变焦”两个信息外,还首次公布了edge 20系列正面照。

从图片来看,摩托罗拉新机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方案。

同时,屏幕边框控制比较出色,但鉴于渲染图原因,实际效果还需等待真机样张公布。

前不久,摩托罗拉有两款新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型号为XT2143-1、XT2153-1,两款机型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edge 20、edge 20 Pro,也就是此次将要发布的新机。

配置参数方面,据爆料,XT2143-1配备了一块6.67英寸FHD+OELD屏,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1亿像素主摄,内置3760mAh容量电池,机身重约165g,厚度约为7.1mm。

另一款XT2153-1的机型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屏幕尺寸同为6.67英寸FHD+OLED屏,拥有6GB、8GB、12GB三种内存配置,内置423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

影像方面,该机配备1亿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亿像素 66W超级快充 华为nova 11SE参数首曝

    华为新机nova11SE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预计将于本月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nova10SE的设计,但电池容量有所减少,从4400mAh降至4300mAh。华为nova11SE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三星Galaxy S24 Ultra或放弃10长焦 1亿像素主摄加持

    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放弃其在自家旗舰手机上一贯搭载的1000万像素长焦专用镜头引入一个新的5000万像素支持5倍变焦的镜头。新的镜头传感器规格为1/2.52英寸,像素为0.7μm。按照以往的发布惯例,三星GalaxyS24系列有望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具体的参数配置。

  • 华为nova 11SE关键信息已敲定:1亿像素主摄配4400mAh电池 66W快充

    日前,华为新机nova11SE已入网工信部,预计将于本月发布。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透露,华为nova11SE的关键参数已敲定,延续搭载1.08亿像素主摄、66W有线超级快充,电池容量为4400mAh,比前代nova10SE小了100mAh。华为nova11系列于今年4月17日发布,前置的6000万像素相机,主打人像拍照,面向潮流的年轻群体nova11SE则以更低的价格面向学生群体。

  • 一加12影像规格曝光:5000万像素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加12手机的影像规格已经确定。一加12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9661/1.4英寸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3mm焦段、f/1.7光圈。其他配置方面,一加12预计配备2K高频调光曲面屏,采用国产新基材,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16GB/24GB内存版本,机身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潜望式长焦!真我GT5 Pro新机曝光:支持长焦微距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其新机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新机不仅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具备长焦微距拍摄能力,能够拍摄出更加微小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令人期待。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华为新机配置曝光:6.81英寸屏幕 5000万像素传感器

    华为在最新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产品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相信华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消息。

  • iPhone 15 Pro Max不用买了!5倍变焦实测:被华为Mate 60 Pro 3.5倍碾压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顶配的iPhone15ProMax就非常热门,开启预售之后的抢购情况也直接说明了该机更抢手。出现这个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配置升级,iPhone15ProMax比iPhone15Pro的相机更强,尤其是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从目前这个结果来看,单纯因为长焦镜头选择iPhone15ProMax的朋友可以考虑取消订单,改换更便宜、更轻便的iPhone15Pro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