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高管赵明祝贺华为P50发布 网友调侃“请友商不要藕断丝连”

2021-07-30 10: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30日消息,昨日华为发布会期间,荣耀高管赵明发微博称,“P50如期而至,一如既往的强大影像力,祝贺!”

有网友评论道,“请友商不要藕断丝连”,隔空引用任正非当年对荣耀的寄语,“荣耀要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还有网友对赵明发微博的行为深受感动,表示“看到明哥这样说,好感慨。”

据悉,2020年11月17日,华为正式出售荣耀品牌相关资产业务,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11月29日,赵明转发了一则有关荣耀六年发展的视频,表示“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对华为和荣耀分道扬镳做出首次回应。

7月28日,赵明发微博为荣耀Magic3系列宣传,表示新款手机将在8月12日深圳发布。荣耀Magic3引发了其与华为Mate系列手机的比较,深受大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